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使我們的靈魂得到升華;學會感恩,則使他人讚許的目光得以顯現,那麼就是說:“我們只有學會感恩,懂得報答別人,這樣才能成為一個人上人

  我們要感恩父母。俗話說:“父愛比山高,母愛比海深”父母那推心置腹,那刻骨銘心的愛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我們都知道從我們哇哇墜地開始,一直到我們長大成人,甚至更遠的道路,父母沒時沒刻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來陪伴我們。在我們傷心或遇到挫折時,父母的愛就猶如不壞的充電機,永遠給我們以鼓勵,給我們打氣.加油,即使我們經不起大風大浪的磨難想放棄,父母也決不會放棄的堅持到最後一刻。再現實生活中一些事情枯燥無味,這時父母的愛又猶如調味劑,使其變的豐富多彩,有滋有味。父母的愛猶如調味劑,使其變地豐富多彩,有滋有味,父母的愛猶如清晨的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靈,父母的愛猶如冬日的陽光,使我們冰凍的身軀得以溫暖,那麼就讓我們用感恩之瓶去收集那愛的點滴吧!

  我們要感恩老師。老師在我們人生道路上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們不僅把他們的知識豪不保留的傳給我們,而且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我們就像一株株小樹,而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當我們遇到蟲害或長出一些歪斜的樹杈時,那麼老師就會為我們消出蟲害,修剪樹枝,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棟樑之材。老師猶如一架雲梯,讓我們爬上勝利的頂端。難道這淳淳的教誨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

  “ 感恩的心 ,感恩的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讓我們學會感恩,用感恩之心去對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