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許知道吧。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生活態度;是一束陽光,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橋樑,可將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溝通;是一種鎮靜劑,可使人在眾多的紛擾中保持平靜;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正因為感恩那麼重要,美國總統林肯才會規定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為感恩節。既然感恩這麼重要,那麼我們就應當學會感恩。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感謝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使我來到了人間,長大成人,走自己的路。對父母的感恩不僅在母親節、父親節的那一天,感恩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幫母親做家務,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腳,捶一次背,打一個電話都是不錯的選擇。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還有一種表達方式,就是從你的所作所為上來孝敬父母。第一,你應該至少學會孝敬孝順父母,就算不能寄些錢來孝順父母,那也要從感情和精神上來孝順父母。

  第二,如果你第一條做到了,那你就要學會第二條:做個好人。如果你犯了法,被警察抓走了。父母聽到后肯定會當場暈倒,說不定患心臟病也有可能呢

  第三,如果你一、二條都做到了,那你就要完成第三條:成為傑出的人才。這項任務必須從小時候開始努力,才有可能成為傑出的人才。

  常懷感恩心,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幸福!是做人的基本品德。

  辛置小學六年級:楊南關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