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0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00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出生在00后,是早晨89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著青春的光芒。我們是幸福的00后,國家為我們實行了9年義務教育,讓許多上不起學的孩子跨進了學堂,我們是快樂的00后,我們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又舒適的學習環境;我們是開朗的00后,我們生活在安全、和平的年代里。人們都說00后的孩子好吃懶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甚至高分低能。可我認為,我們00后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個型,也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堅信我們都是好孩子,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汶川大地震時,我們00后的捐錢儀式,製作禮物多的振奮人心,使人充滿希望;世界無車日,我們00后全力以赴,嚴查監督;世博會,我們獻計獻策,並親自去發傳單,宣傳活動,宣傳中國。我們以自己的力量,受到了整個社會的讚歎!我驕傲,不是因為神魔,而是因為我是祖國的希望——00后。當然,我們也有很多缺點和不足:講究時尚,愛玩個性與新鮮的語彙,喜歡酷與“轉”的偶像氣質,缺乏吃苦耐勞與腳踏實地的樸素、堅韌,甚至有些自私、脆弱、散漫、逆反。作為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我們將會更好的承擔起自己的社會責任。那就是我們要創新學習、全面發展。我相信,有朝一日,我們00後會用實際行動讓別人改變對我們的看法。請相信,我們00後會是中華的棟樑;00後會是中華的希望;00后更會是中華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0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0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