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美國總統克林頓家失盜了。他的朋友寫信安慰他,他在回信中說到:“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好。我很感謝上帝:第一。盜賊只是偷走了我的東西,並沒有傷害到我的生命;第二。盜賊只偷走了我的部分東西,並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美國總統克林頓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懷着感恩的心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去對待生活中所發生的事,那麼這些倒霉的事與上帝對自己的恩賜比起來,又算什麼呢?那麼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快樂。 

  在《讀者》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自小患上腦性麻痹症。這樣的人在常人看來,已經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了。但黃美廉硬是靠她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筆和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感情。在一次演講會上,一個中學生問她:“黃博士,你從小就這樣,你怎麼看自己?”黃美廉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一。我好可愛;二。我的腿很長很美;三。爸爸媽媽都那麼愛我;四。我會畫畫,我會定稿;五。我有一隻可愛的貓;六……”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只看我所擁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這是一種多麼昂揚的態度啊!她從小說不了話,走不了路,這對一個小女孩來說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可是,她並沒有因此而退縮,並沒有放棄什麼。她竟然憑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加州大學。這是多麼不容易呀!她從來不悲觀,不覺得自己很委屈,覺得生命充滿了希望。因為,她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不看自己所沒有的,只看自己所擁有的,並且將這看作是上帝對自己的恩賜,所以,她才會這麼樂觀。 

  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會發現: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