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亡??士?ⅰ 1903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士?ⅰ_190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3字  編輯:得得9

  血色蒼穹劇烈燃燒着,不時落下獵獵作響的火雨。眼前的一切:旅館、教堂、公寓,全部晃動着熊熊火焰。自從踏入燃燒平原,高溫和腐臭就伴隨着我們。在甩下一路怪物的屍骨之後,我們終於到達冒險的終點:血色修道院。  

  “最終BOSS(老怪)戰,”我說,“法師坐下喝水(魔法水),牧師給隊員加BUFF(增益魔法)。”  

  黑石地面燙得可以烤熟雞蛋,隊員們還是聽話地坐下了。  

  我,聖騎士美尼斯,攻擊不如法師強大,防禦不如戰士堅韌,但聖騎士是天生的戰爭指揮家,團隊的靈魂。如果被怪物團滅,最後一個犧牲的必然是騎士。況且,我是闖過燃燒平原多次的老手,在這些菜鳥面前有絕對發言權。  

  “聽好了,”我給菜鳥們上課,“龜縮在修道院里的火焰領主,是一個中等 BOSS。它的特技是‘暴炎術’,能將貼身的人彈開,並造成額外的一千五百點傷害……”  

  “我聽說火焰領主會放小怪。”一個侏儒小法師插嘴。  

  “我正要講到,”我瞪了她一眼,“火焰領主暴炎之後會放出十個火焰元素小怪,它們並不厲害,不足掛齒。現在我安排戰術,大家聽好了。”  

  眾人立刻挺直了胸膛,認真傾聽。  

  “兩個防禦戰士衝上去砍火焰領主,目的是拖住它,別讓它傷害法師。法師站在後面放寒冰術,集中攻擊火焰領主。牧師注意自己的隊友,隨時加血……”  

  “那小怪呢?”那個名叫“小萊萊”的侏儒又插嘴。  

  我雙手叉腰,“你不說話別人不會把你當啞巴!”  

  小萊萊吐了吐舌頭,不吱聲了。  

  “小怪我來解決,不用你們操心,”我說,“聽懂了嗎?”  

  整齊點頭。  

  “好,出發,擊殺火焰領主!”  

  血色修道院最大的教堂里,一片火海。聽經的長椅東倒西歪,永久不熄地燃燒着。在另一頭的聖壇上,火焰領主正在不安地走來走去。  

  火焰領主是一個十米左右的巨大人形火焰,它的身體彷彿流動的岩漿,雙手雙腳是肢體形的火焰。這樣一個醜陋的怪物,居然霸佔神聖的教堂,實在罪不可赦。  

  我打一個呼哨,“戰士,沖!”  

  兩個戰士瞬間奔射到火焰領主腳下,一人一個“踐踏”,將火焰領主震暈。  

  法師的寒冰箭放了出來,藍色的魔法球如禮花般向火焰領主飛去,煞是壯觀。  

  在被打掉一萬點血之後(火焰領主有三十萬點血),火焰領主蘇醒了。它轉張開雙臂咆哮着:“這裡是我的地盤,給我滾出去!”  

  嗵嗵!戰士被暴炎術彈飛,強烈的灼傷讓他們墜地之後半天爬不起來。  

  火焰領主體內射出十朵火花,化成十個火焰元素,向攻擊最強的法師們撲去。  

  初次見識此場面的小萊萊嚇得倒退。  

  “別怕!”我大吼,“有我在!”  

  我施放出神聖光芒,將十個小怪拉到身旁。當它們的第一擊放出之前,我已經開啟無敵聖盾。免疫所有物理、魔法攻擊,持續十二秒鐘。  

  “法師!”我高喊,“還愣着幹什麼,快爆!”  

  五個法師大夢初醒,撲到我身邊瘋狂奧爆。短短几秒鐘,十個火焰元素哀嚎着倒下。  

  火焰領主眼看“孩子們”人間蒸發,大吼一聲衝過來。但是戰士已經恢復了,他們撲上去狂砍,拚命拉住火焰領主。法師繼續放寒冰箭,他們的藍(魔力)空時,火焰領主也終於轟隆一聲倒下,大地震顫。  

  “很好,”我說著,上前搜索火焰領主的屍體,“運氣不錯,大巫師腰帶——法師的,光鑄板甲——戰士的,幽藍披風——牧師的。”  

  “你呢?”小萊萊問。  

  “我只要錢,”我開玩笑說。然後,我掏出網絡手機,一鍵快撥。  

  “任務完成,”我說,“要求返回人間。”  

  嗖嗖嗖!我們化作耀眼的綠色光芒,升騰而去……  

  二  

  這東西頗似一個大號的感冒膠囊。膠囊兩端無聲無息地分開,露出一個人來。  

  我如同剛孵出殼的小雞,坐起來,晃晃昏沉的腦袋。  

  不錯,我的生活空間就只有一個膠囊那麼大。不僅我,全人類都如此。人口爆炸和資源緊缺,加上智能機器人的全面投入使用,使“人類”這個地球上最高級的生物,變成了最可有可無的生物。留着你吧,破壞自然;不留着吧,地球為什麼而存在?所以不知何時、何人開發了一套極其龐大的網絡遊戲系統,號稱“太虛世界”。人只要躺在膠囊里,意識進入網絡,整天打打殺殺就可以了。這樣一來,你消耗的體能少,需要的能量也少。外面的世界不需要你去勞動創造,高效率的機器人一手包辦了。為了提高大家攻城掠地的積極性,現實生活中的一切,都由你在虛擬世界中的成績來決定。 

您正在瀏覽: 亡??士?ⅰ19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士?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