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媽媽給予我生命的體驗,我感激;媽媽使我茁壯成長,我感激;媽媽給予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感激;在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媽媽給予我關懷和幫助,我更應感激。我將這些感激默默收集起來,便成了我這顆感恩的心。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我呆望着日曆上一排排整齊的數字。又一個母親節到了。該送老媽什麼呢?我可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對了,康乃馨的花語是健康和幸福,就是他了,送康乃馨。花店裡的花,香飄四溢。我在盆里精挑細選,買了一枝黃色康乃馨,興沖沖地跑回家。 

  家裡沒人,我把剛買的花兒插到了一個漂亮的瓶子里,把花瓶放在了桌子上,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老媽一回家就鑽進廚房裡去了,沒注意到桌上的花兒。我跟他到廚房,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孩子,我不會拉着媽媽,抱着她說我愛你,也不會討好老媽讓她開心,所以我只有等待時機。如果老媽自己發現了,那就用不着我開口說得支支吾吾了。等啊等,等啊等,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可老媽進進出出硬是沒發現我那可愛的花啊!哎,我那不爭氣的嘴啊,連說句“母親節快樂”都說不出口,真沒出息。 

  夕陽灑下溫暖的餘暉,太陽就要回家睡覺了。我還開不了口,老媽啊老媽,您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那花兒啊,那可是我的一片心意啊!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念着。老媽終於發現了,他滿心歡喜卻故作鎮定的說:“今天是母親節,這是你送給我的嗎?”我硬生生的答道:“嗯。”接着我就回到了我的房間悄悄地觀察老媽。老媽拿着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在心裡默念着:“老媽,母親節快樂。” 

  康乃馨的祝福送到了老媽的心裡。我雖然沒有說出驚天地泣鬼神的話,但女兒相信老媽懂的女兒沉默的祝福。此時,女兒要通過這枝康乃馨來表達女兒對老媽的感恩之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