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只是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只是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日的夜空是那樣黑得深沉,然而今日的夜空卻是灰的,灰得傷感. 

  我和雪靜靜地佇立在窗前,仰望那灰得讓人墮落的夜空,等待着那會一閃一閃的星星出現---我們要對着星星為彼此許願.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和雪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仍未見到星星露臉.我開始失望了. 

  我望望街道,是那樣冷清,燈火照射下的並不是人,而是冰冷的地面,留下的只是拉長了的靜物的影子.我又望望灰色的夜空,心悲涼---夜空是灰的,怎麼可能會有星星出現呢? 

  雪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今夜沒有星星,並不代表以後的每一夜沒有星星呀."我笑着點點頭. 

  突然,我看見遠處隱隱約約發出一點一點的微光.我以為是星星,便興沖沖地對你說:"雪,快看哪,星星終於出現了!"說完,我指向那裡. 

  "呵呵呵......"我聽見身旁傳出一陣陣笑聲,轉過頭一看,呵,原來是雪抿着嘴笑呢. 

  雪看見我一臉疑問,連忙解釋道:"娜,這並不是星星,而是孔明燈.再說,星星怎麼會是火紅色的呢?怎麼會飄的呢?" 

  我半信半疑,仔細一看,還真的是孔明燈呢.我也大笑起來. 

  接着,雪對我說:"人們會把自己的願望寫在孔明燈上,讓孔明燈承載着他們的願望一起飄上天空.凡是寫在孔明燈上的願望都會實現哦,這當然少不了要誠心誠意." 

  我卻覺得這只是人們一種美好的嚮往,不一定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雖然很誠心誠意.我沒有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我怕雪會失望. 

  雪又對我說:"假如是我,我一定回在孔明燈上寫着,娜要永遠幸福.然後誠心誠意把它放飛到天空中." 

  我激動地問雪:"永遠,會有多遠?" 

  雪思考了好一會兒,才回答:"永遠,是一直延伸,沒有盡頭." 

  我哭了. 

  我望着那飄得越來越遠的承載着許多願望孔明燈,心裡感到一陣難過.我在心底里默默地對雪說:"雪,你要比我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會在一角為你祈禱,你一定要永遠幸福,你一定會永遠幸福.我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end—— 

  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猛地一起身,我哭了,這次是真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這,只是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只是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