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而自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12月13日我就會無比的高興,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自己的生日是要受到朋友、家人以及同學的真心祝福和酷酷的禮物,但是,我卻做了一件相反的事情。

  在我生日的前五天,我就想到了這個辦法——送別人一份禮物。但是送誰呢?想一想平日里誰對我最好,誰為我付出的最多……恩!你們肯定會說是媽媽。因為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又琢磨了還一會兒,到底送什麼呢?如果是買的東西吧,又代表不了自己的誠意。如果是自己做的吧,只有五天啊!五天能幹什麼?但是,這裡無時送母親的啊,能買嗎?只有五天,我還是做吧,能拼出來一點是一點,加油做吧!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找材料。因為是冬天,很冷,我決定為媽媽織一條圍巾,我找到了針和線,回想着以前媽媽織圍巾的樣子,我照着試了試,可是,我怎麼都織不好,老是織成死結。我又去找奶奶幫忙,我在那學了大約一個小時,終於靠了點譜。

  在這幾天以內,我每天幾乎都在織圍巾,除了吃飯、學習,我幾乎都在織啊織,連睡覺時都要織上一會兒。

  終於到了12月13日,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和緊張,我不知道怎樣把自己織好的圍巾送給媽媽。正當媽媽切蛋糕時,我鼓足了勇氣,從房間里把織好的但不是很好看的圍巾從房間里拿了出來。

  “媽媽,請您等一下,我有樣東西要給你。”我紅着臉走到媽媽跟前,我輕輕地把圍巾給媽媽圍上,當圍巾圍上的那一刻,媽媽的眼圈變得很紅很紅……

  我為自己而自豪!因為我給了母親溫暖!

  河南省延津縣城關鎮北街小學六年級:董天一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