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胡老師:

  您好!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

  是您的教導有方,是我們學到了好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這樣的老師,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課上得有聲有色,十分生動,同學就算開小差,也會被您點名批評的。如果一個同學舉手,回答問題,不管回答對錯,您都會鼓勵他。您會經常點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日積月累,就可以培養那些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的勇氣和信心。

  因此,我提出一個建議。下課後,專門請那些膽小的同學上講台去進行自我批評,並且定下目標,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學聲音太小或害羞不說,我們就以掌聲鼓勵而進行賞識教育。多次進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學的勇氣。這樣一來,課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問題,課堂就顯得十分活躍,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們學生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因為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

  祝您身體健康,青春永駐,事業有成!

  您的學生:陳爍

  20128月30日

  六年級:陳爍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