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少女戰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戰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少女戰士短篇外傳(孤星夢) 

  ……曾經的希望……曾經的光芒……曾經孤獨的宿命…… 

  花綻開,閃耀的水晶絢麗的光芒…… 

  星河刺眼的光輝,我慢慢睜開眼睛,凝望着這陌生的世界,我是誰?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因為,我生來就只是孤單一人…… 

  只有花,漫山遍野的花,淡淡的黃色,孕育的光芒告訴我……我是……銀河系最強的水兵戰士,Sailor Galaxia!我的使命是……保護銀河系……而我,註定要孤身作戰…… 

  黑暗與光明永遠是並存在同一世界,我因為黑暗而誕生,卻為光明而戰。沉寂的銀河,陰雲總是揮之不去,只有我,一次,一次,輕而易舉消滅它們,它們不過是一群渣滓,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而已,而命,註定我必須這麼做…… 

  很驚訝,我竟然如此生存下來。總是一個人承受一切,不論是喜悅還是艱難,只有我,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承擔獨自分享……我再次詢問自己,我該做什麼?我的心為之一顫,害怕,我真的害怕了嗎,我曾經認為我從未懼怕過什麼,但我真的好怕,好怕孤獨……可是命,註定我必須忠於使命…… 

  終於,我踏入了禁地,這裡,是萬惡之源,它叫……混沌…… 

  黑暗,帶着血腥,這些,我早已習以為常,我冷笑地舉起劍……黑暗,一點一點消逝……混沌,這樣被封印了,可是,打敗混沌后,我該何去何從……我,到底為何而戰,除了我,還有誰會保護銀河……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守護着這裡…… 

  黑暗,仍然是揮之不去,混沌一點一點膨脹……我知道,如果這樣下去,混沌總有一天會將我的身體全部吞噬…… 

  “飛翔吧,我的星星,我的希望之光!”我捧起那晶瑩的結晶,“請盡你所能遠走高飛,到連混沌都找不到你的地方,到那能擁抱你的溫暖的人的身邊,到那新生的星星,愛與正義的星星那裡!去尋找愛吧……不要再如此孤寂……” 

  火紅的蝴蝶……熾熱的光芒……翩然逝去…… 

  當上天註定要給予我如此殘酷的宿命 

  當輝煌與黯淡並肩劃過 

  我仍願意固執地去追求 

  即使生命的餘暉將盡 

  我也會去追尋…… 

  我要的希望 

  即使宿命,註定讓我孤寂地去面對一切…… 

  ……孤獨的黑暗,我期待她的出現……萬年後,那個終會用愛化解一切的戰士……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戰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