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少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少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少女 

  足球是我們學校最強的運動。無論哪一次比賽我們學校一定會贏,我們學校一定是NO.1。也許是見足球見多了,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奇怪的足球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國家的女子足球“旋風隊”打進了世界盃,我也是其中一員。 

  幾日後的下午,我們帶着十二萬分的精神,準備着與最後一隊“飛球隊”PK,只要這一次贏了,我們就可以奪下世界盃。 

比賽開始了,“飛球隊”的隊員們搶到了第一個機會,而我們“旋風隊”由於失誤而錯過了這一個好機會,不過萬事開頭總是難。我們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更加努力去奮鬥。 

  第二球開始了,我們的4號隊員搶到了一球,她一陣狂踢,快踢到對方球門時,忽然,“飛球隊”的8號選手,搶走了球,並且直進我方的球門,就快進球了,我是6號,正巧在近處,我趕緊搶球,呼!經過幾次努力,終於搶到球了。我趕緊沖向對方的球門,這時,敵方還末轉過神來,我順利的踢進了一球!“YES”!我高呼…… 

  上半場比賽結束了,我方領先2個球。教練說:幹得好,繼續努力.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敵方更加猛烈了,她們差了我們兩個球,短短几分鐘,“飛球隊” 就超過了我們一球,她們用不屑的眼光看着我們,我們不服,繼續努力。

  在比賽只剩下1分鐘時,雙方打平了,只有最後一分鐘機會了,不贏,就又來了一場比賽了。

我急得滿頭大汗,怎麼辦?突然我抓住了機會,搶到了球。可我無論如何都踢不進去,這時,只剩下30秒了,29.28.27.26…… 

  怎麼辦?我急得氣火了,突然一股力量從我身上湧出,我大叫一聲:旋風少女之力。球進了!我們贏了,場上一陣高呼。我們終於奪到了夢寐以球的世界足球杯了大家高興得抱在了一起。 

  夢醒之後,我高興得大叫:“足球!等着我吧!我會圓我的足球夢的!”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少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