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十多年裡,我感謝您們對我長期以來的撫養、關心與愛護。十多年來,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含辛茹苦,不辭辛勞地工作、拼搏,把我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嬰兒培養成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爸爸、媽媽,其實我一直有一句話要對你們說:“爸、媽,你們辛苦啦!”你們給予我的愛是最無私的,你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您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 您用純凈的愛心,保護着美麗的祖國花朵!記得有一次半夜,下着帶有愛心濛濛細雨。我發燒了,當時您是焦急萬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醫院奔去``````我頓時熱淚盈眶、感激涕零!不管以前我對您多少怨言,您都原諒我,好嗎? 

  爸爸:“您為了彌補我的學習弱點——作文,不辭辛苦,天天帶我去書店,在書店細心教我如何選書,如何閱讀。每每看到心愛的書,總是毫不猶豫地買下來。從此我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就迷上了作文,您鼓勵我多寫作文,在網上多投稿, 讓更多人分享。 

  你們的愛,是我黑暗中的明燈,經常在身邊照亮着我!你們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父母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在此,兒子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會將孟郊寫的《遊子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銘記心中!讓你們的兒子用一顆感恩的赤誠之心去報答那永遠也報答不盡的恩情吧!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們的傻小子:*** 

  2009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