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感恩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們: 

  您好! 

  老師,你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你像春天的細雨,滋潤着花兒,灌溉着大地,而我們在這允吸着細雨茁壯成長。老師,你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成熟懂事的少年。依然是你,老師,您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在這裡我真的要對你說:老師,感謝你。 

  老師,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慈祥的教室。每一次,我有做錯的地方,您不會大聲地批評我,只會和我坐下來,平心靜氣地溝通,耐心地指導我。您慈祥的目光,昔日嚴肅的面龐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那就是您對學生一種關懷的眼神啊!有關愛,有溫馨,有期望,有激勵。給予學生的溫暖,給予學生遇到困難的勇氣。您每次與我談話后,都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讓我知道做錯了不要緊,只要肯改過就行了。老師,你教給我許多知識,教給我許多道理,讓我從無知的兒童變成能說會道的少年。老師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您為了我們費了多少功夫,多少精力啊!老師,多麼感謝您! 

  俗話有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老師對我的恩情,我銘記在心。我現在雖然沒有金錢,也沒有地位來報答您。但是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努力奮鬥,不在懶懶散散做人,像您經常說的,我們要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我會讀好書,長大了有好的工作,過上美好的生活。但是,我也不會忘記我的恩師,在來母校看望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我沒有令你失望,感謝您對我的栽培,感謝您啊!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楊穎瀅 

  2009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