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感恩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感恩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吳婉蜻。 

  媽媽,自從我懂得如何感恩后,我便知道了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每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摔倒后,是您將我扶起來;每當我失敗時,是您鼓勵我奮發向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讓我更加認識到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有一次,我小時候生水痘,媽媽二話不說,就把我抱到離家最近的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沒有太大的危險,只是生水痘需要留院觀察,在醫院觀察的這幾天,媽媽整天在醫院跑來跑去的,一會給我掛病號,一會又去給我買葯,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出院后,媽媽竟在家給我做飯時昏倒了,我十分心疼!因為媽媽是在我住院的那幾天,天天跑來跑去為我奔忙,體力不支,才昏倒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后,我明白了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在這裡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祝 

  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一封感恩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