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教會我們寫字?是誰教會我們數1、2、3、4?是誰教會我們讀A、B、C、D?是誰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誰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教過我的老師很多,有教語文的,有教數學的,有教美術的,有教體育的,有教音樂的,還有還有……在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有多少話多少事想傾訴,就象花朵要歌唱太陽,小草要歌唱春風,而我要歌唱你―辛勤的園丁,光榮的人民教師!

  在這裡我就說說我眾多老師中平平凡凡的一個,我的班主任——陳老師。羅老師中等身材,披肩的頭髮,和藹的笑容,煥發的精神,炯炯有神的眼睛會說話,時而嚴厲,時而寬容,時而慈祥,時而快樂。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陳老師來上課。過了一會兒,陳老師終於出現在教室門口。只見她臉色蒼白兩鬢又多了好幾根銀絲,額頭皺紋也多了。她拿着語文書慢慢走上講台,步子也沒有原來平穩。我們都在心理納悶,陳老師您怎麼了?陳老師開始讀範文,老師的嗓子啞了,但讀的還是那樣流利,那樣有感情。幾十雙眼睛都盯着老師,老師,您去休息會吧!休息會吧!陳老師好像看透了大家的心事,笑了笑說:“同學們,我沒什麼,只是咽喉發炎,上課吧!"這時陳老師顯得那樣蒼老,但卻是那樣的美。陳老師就是這樣,時刻想着學生,想着工作。陳老師的行為贏得了家長的信賴,同事們的讚揚,同學們的愛戴。

  有一次我考了好成績,就看不起別的同學,東西南北都分不清了。陳老師發現后,把我叫到跟前,耐心的給我講龜兔賽跑的故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聽后我慚愧的低下了頭。陳老師輕輕拍拍我的頭:“回去吧!”我鼓起勇氣抬頭看老師,此刻的陳老師是那樣的寬容和慈祥。從那以後,我也知道了在學校要與同學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道理。

  我想起了一首歌《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撒下的是淚滴;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就成了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