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豐收的氣息環繞在我身旁。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身旁。

  她穿上透明的外衣,乘風而來。她來到一個果園,這裡有着青蘋果,桃子。秋姑娘露出一抹笑容,穿梭在果園中。她吻了一個蘋果,那個小蘋果從綠色變成紅色。讓人看着水靈靈的,恨不得一口咬下來。秋姑娘找到桃子,她也不分親疏的吻了每一個桃子。桃子們立刻都變得粉嫩嫩的。小孩子來到果園,看到了一個個紅蘋果,粉桃子。情不自禁的說著:“哦哦,吃蘋果嘍,吃桃子嘍。”秋姑娘沒說什麼,她還是只留了一抹微笑,便揚長而去。秋姑娘到了農田,她見到農民伯伯還在地里幹活,豆大般的汗珠從農民伯伯的臉頰上流下來。秋姑娘還沒有為這個世界完全帶來秋天的涼爽。秋姑娘看到了夏天。她準備讓夏天去找他媽媽,秋姑娘準備逗逗夏天。她慢慢飛到夏天身邊,對他說:“夏天啊,你媽叫你回家吃飯了。”夏天一聽立馬回家了,帶走了所有炎熱。走時還不忘說一句“明年別忘了提醒我”秋姑娘見到處已經涼爽下來。農民伯伯挺直腰桿,享受秋姑娘帶來的涼爽。秋姑娘又是笑了笑,便走了。她見到樹上的綠葉們,他們都想讓秋姑娘給他們穿上金色的衣服。秋姑娘疑惑的來到綠葉身邊,問道:“綠色的衣裳不好嗎。”綠葉紛紛答道:“我們在樹爺爺身上都帶了好久了,樹爺爺很喜歡我們,不捨得我們離開。不讓我們變成黃色葉子落下,為樹爺爺提供養分。你看看樹爺爺的腰都彎了。”秋姑娘聽懂了樹葉的意思。她拿出黃色的外衣,給每個樹葉都穿上金色外衣。他們紛紛落下,像極了翩翩起舞的金蝴蝶。樹葉們給樹爺爺告別。秋姑娘見了,留下了一抹微笑,便走了。

  做完一切該做的事後。秋姑娘就走了,不留下任何痕迹。只留下一抹微笑!六年級:黃文博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