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高 標籤:跳高作文

  跳高架上橫着一根竹竿,試試你??少先隊員的勇氣和膽量。

  老師輕盈地掠過橫竿,回頭投過來鼓勵的目光。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蹬腿向著橫竿衝去。可橫竿前好像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使你的腳步放慢,使你不敢像上。

  老師雙眼帶笑,滿含鼓勵和期望。那眼角邊漾起的皺紋好像再說:“跳吧,第一次,難一點也是正當的。猶豫不能幫助你,把困難想得太大,你就永遠跳不過。”

  老師再次從橫竿上飛過,少先隊員鼓足了勇氣和力量。第一次,踏翻了跳高架;第二次,踢飛了橫竿;第三次,栽在沙坑裡,滿口含沙;第四次,第五次……你終於像輕燕在橫竿上飛掠。

  可是,這僅僅是開始。在同學熱烈的鼓掌聲中,在一片歡呼叫好聲中,老師把橫竿升高一格。

  升高一格就有新的困難,升高一個也帶來了新的希望。而這困難每克服一次,就又向前跨進一步。

  在你學習的過程中,知識的階梯也是這樣組成的。重要的是要有頑強和不屈不撓的意志,才能登上知識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跳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