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恩在有些人眼裡也許很小,但在有些人眼裡可能是一輩子的事。下面是一位學生寫給導師的一封感恩信:

  老師,又逢佳節,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將來!老師,你可還曾記得我——一個讓你掉淚的小皮猴?您那縷縷銀髮,有一縷正是為我而白。思念一季的花青,是我無邊的賀意,滿花滿朵滿芬馨,是您擁有晴美的青春,總有飄揚不斷的笑語,訴不盡幾許思念串串祝福永恆予您!人生旅程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教我、育我、誨我、愛我……我永遠感激您祝福您!象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象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您手裡的教鞭是個魔棒,能使蒼白、憂鬱、迷惘幻化成洒脫、豁達、健康;您能否告訴我,您是怎樣使一個自私、懦弱、短視的我,變成博愛、堅強、至高無上的我?一次我問你,你是靈魂的工程師還是辛勤的園丁?您都默默地搖頭,您說你只是一條蜿蜒流淌的溪。那我自然是您懷裡一條歡愉的小魚了。俗話說,“好雨知時節,潤物細無聲”“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我一直惦記着往日學生時代的笑聲,憶取你那溫馨的愛撫,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諄諄教誨。不管是白晝還是夜晚我都會在心中珍藏着您給予我的那片燃燒的陽光,我將為這珍貴的擁有而永遠驕傲!在永遠的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我願將思念編成一個花籃??給您,我親愛的老師!謹以一份最虔誠的祝福在您繽紛的生之旅健康、快樂、富裕、滿足、平安向我最敬愛的老師致十二萬份的謝意老師我敬愛您!

  人生旅程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教我、育我、誨我、愛我……這句話寫得多好啊,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給他的只有知識,而就是因為,這些知識改變了他的一生。

  作為施恩的人,我們不求回報,作為受恩人,就算是在小的恩惠也要記住。兩種人,兩種不同的心態,一種信念。

  我為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天,天下着大雨。我走在路上,不小心滑倒了。牆很滑,地很滑,我沒有辦法站起來。這時,一個小妹妹和她媽媽走過我身邊,小妹妹笑着說:“這個大姐姐真沒用,走路都會摔倒。”說著就走了。又來了一小妹妹,這次只有她一個人,她看見我摔倒了,連忙來拉我,可她的力量畢竟有限,於是,她就去叫她那個正在買東西的媽媽一起來拉我,終於把我拉了起來。我非常感謝她們,因為來來往往的許多人中沒有人願意來拉我,只有她們向伸出了援助之手。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肯施恩的,哪怕是那麼一點點。烏鴉長大后都知道養活母親,難道我們連烏鴉都不如嗎?我不希望這樣,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施恩吧,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