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游東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游東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媽媽的工廠說要去東平玩。還說可以帶家屬,我非常高興。

  第二天早上6:00,媽媽就把我塞進了他公司來接我們的大巴里,向東平出發。

  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東平水滸影視基地。到了8:00整,影視基地的大門終於打開了,先是從裡面出來一幫腳蹬旱冰鞋,身披盔甲,手拿紅櫻槍的“士兵。”接着,士兵們排成兩列,像是在迎接着什麼人。終於,從士兵中走出了幾個人,他們分別是:“及時雨宋江”、“智多星吳用”、和“黑旋風李逵。”他們經過一段激情的演講后,終於讓開了道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座龐大的仿古建築。我們穿過它們,進入了一條商業街。街上應有盡有:做糖人的、賣桃木的……我們再往前走,一座烽火台拔地而起。這座烽火台大概有3、4米高,旁邊有一些石階。我們再走就到了城牆,正當我們要返回時,我突然發現了一條“密道”,我們順着“密道”向上爬,爬到了城牆頂。在這裡,我才真正地體會到了“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的感覺。時光總是跑得飛快,眨眼間,參觀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只好告別了影視基地。去第二個目的地:三國水滸紀念館。

  我們下了車,直奔紀念館。不愧是紀念館,連大門都這麼氣派。大門旁有兩條盤龍柱,上面的龍栩栩如生,好像隨時都能騰空躍起似的。

  進了紀念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左邊是:張飛、劉備、關羽、諸葛亮等三國英雄;右邊是吳用、宋江、武松等梁山泊好漢。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諸葛亮的八卦陣。”八卦這其實就是一個迷宮,我在裡面繞昏了頭,只好從上面爬了出去。我們還玩了蹴鞠、拍了照片……

  這次游東平,給我的暑假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六年級:史軍祥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游東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游東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