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爸爸吵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吵架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我與爸爸一起出去玩,爸爸帶着我到了公園,公園裡好多人都在開心的玩耍,有放風箏的,有兩三個聚在一起玩牌的,玩的都很開心。

  我與爸爸一起在公園裡的草地上玩耍,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一隻小鳥趴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我以為它已經死了,但我走過去后它又跳了起來,只不過不能飛了,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很久以前就想要一個小鳥,這時我趕緊去捉那個不能飛的小鳥,爸爸看到我的動作后,趕緊跑了過來,爸爸知道我要捉這隻不會飛的鳥的時候,很嚴厲的批評了我,我也與他大吵大鬧,爸爸最後和氣的對我說”那如果你把它捉回家,等它能飛了時候把它放飛好不好。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雖然我與爸爸吵架了,但是我也是一個愛護動物的人,等小鳥能飛的時候,我一定把它放飛。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吵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