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拼搏的605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拼搏的605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成績雖然比不上其他班,但是我們有恆心,因為我們堅信,只要努力,就不會白費,所以,我們一直在默默無聞的上升着,因為我們要證明給大家看…… 

  ——題記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對於你們來說,可能認為這一年很平凡,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年卻是無法讓人忘記的…… 

  記得那時侯,我們學校正在開秋季運動會,我們將近十五人組成迎面接力賽小隊,因為每個班都要比賽,我們六年級有五個班,由於我們當時的成績不怎麼好,班主任在一旁高呼說:“充三保四,不要第五”的這句話,我們都記住了,班主任蘇老師說,就算慢點,也不要掉棒,可是我們班的第一名男同學第一個就掉棒了,“完了,我們已經是第四了!沒救了!”我心裡這麼想着,只不過那位同學沒有放棄,依然加速跑着,我們大家都急了過來,都跑的很快,這時我們已經跑完了一半的人了,是第三名,我們和四班儘力的爭奪着第二名,就在最後的時候四班的最後一名男生跑了過去,結果手拿反了,重跑了起來,我們班也剛好跑起來,最後的錢碩不管前面有什麼,只管往前沖,“啊!”錢碩在那邊喊着,蘇老師也在那邊跳了起來,最後我們班的錢碩由於一步之遙戰勝四班啦!(據說,老師領了獎狀以後,在辦公室里,高興的把一把尺子都弄壞了!)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英語朗讀比賽”,我們老師剛叫我們坐好,抽考老師就來了,老師看我們都坐好了,印象分就好了,我們又抽到了“第6頁”,那天,抽的人運氣真好!我們讀的整齊又好,結果的了“第一名”,其他班還說閑話,不過不要緊,我們班的第一已經是事實,因為我們在努力,我們堅信,努力會有收穫! 

  我們班最大的缺點就是“狗咬狗”什麼叫做“狗咬狗”呢?就是你說他,他又說他,結果呢,他又說他! 

  為此,蘇老師還想了一個辦法,比如一個人打你,你就把他想象成一條狗,難道狗咬你一口,你還反咬狗一口?呵呵!我們班主任有辦法吧! 

  相信那句話:春天努力過後,秋天就有收穫的快樂!只要努力,什麼事都可以辦到!

  605班

  陳榮

您正在瀏覽: 永遠拼搏的605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拼搏的605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