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記住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記住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要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希望老師您能記住我。 

  回首往事,師恩難忘——和您因為學習的激烈爭論,和您一次次的碰撞交流,無論學習還是運動。當我努力學習時,您為我高興,當我進步慢時,您十分着急,您的批評與教導讓我始終難以忘懷。 

  您多次批評我學習不認真,做作業的時候經常犯一些低級錯誤,上課的時候還會走神;在上課的時候,我舉手發言的次數不多,大多都是您把我叫起來回答。其實有些問題我是真的不太會,怕回答錯誤。現在想想有點可笑,學習就應該不恥下問,不應該害怕自己出錯。我以後會儘力改正的,上課認真聽講,把每個問題都搞明白,爭取舉手次數再多一些。 

  我還有個問題,就是經常會犯同樣的錯誤,前一次做錯了的題目,下一次還是再做錯。可能有時候我還會因為得了一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導致我的成績不穩定。這都是因為自己平常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沒有很用心地學習,也不善於總結經驗,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更加專心,爭取自己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這一年,我沒少讓您操心,讓我最感激的是您始終給了我學習的信心和動力。您經常教導我:“要嚴於律己,珍惜時間,刻苦學習”、“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並且用了許多方法,如讓我加強背書,還對我加強輔導等等,使我學習的自覺性不斷提高,儘管我還有許多缺點,但我有信心做得更好。 

  在班級里,我是非常平凡的一個學生,優點不多,缺點倒不少,但無論是優點還是缺點,都是我的一部分。老師,請記住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記住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記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