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記住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記住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請記住我 

  宜興市陽羨小學六(四)班 

  夏? 

  我記得您那沾滿粉筆灰的雙手,我記得您那意味深長的話語,我記得那您新添的幾根白髮,呂老師,您還曾記得我—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嗎? 

  也許,我已被您遺忘,被您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但我即使成為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太太,也不會忘記深情地喊你一聲老師。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您卻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還清楚地記得一年級開學第一天的情景。中午在學校用餐,可是那種快餐的餐具我不會用,眼看同學們已將盆中的飯菜吃的乾乾淨淨。只有我,夾來夾去,只能眼睜睜看着這大魚大肉,就是進不了我的嘴。我怨,我恨,我急,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流個沒完沒了,,唯一讓我想起的就是爸爸和媽媽,如果他們在,多好啊!就在這時,您走到了我的身邊來,您用一雙會說話的眸子問我:“怎麼了”我卻乾淨利索的回答:“您的眼睛真美”。您笑了,是那麼燦爛,如同開放的七彩煙花。看着我的窘相,善解人意的你立即去廚房,幫我要了兩隻碗,並把自己的餐具給了我。這一頓我吃得格外香,因為您在我身邊,一直用一個百看不厭的微笑鼓勵着我,用一份關懷溫暖着我! 

  當我初入象牙塔,剛剛開始小學生涯的時候,您寬大的胸懷就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襁褓,從看見你的第一眼,心的蓬帳便在您身邊紮根了。您的微笑,您的語言,您的眼神,都如同春風般的柔和,泉水般的甘甜!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個人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都凝聚着滾燙的目光。老師,您可知道,對我來說您的語言悅耳似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溪流,激越如奔騰的江河。在你的指引和淳淳善導下,我學會了閱讀,學會了寫字,學會了表達,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我象一條小魚,在你的身邊,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二年之後,便是我和您的分別之日,我要轉校了。那天,我心中特別難受,特別的不舍。因為習慣了你的笑容,你的關懷,你的寬容,你的教學方式,你的一切一切,突然要離開,心裡真的不能接受。這次離別似乎比生死之別還要令人痛楚,拿到轉學手續轉身離開時,我眼中的淚水奪眶而出。回過頭,衝著半開的玻璃大喊:“老師,我會更努力的!請記住我,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記住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記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