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記住,我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我是“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1”,一個瘦骨如柴的“1”,雖然我瘦骨如柴,但是我卻擁有美麗的身材,讓我得到數學王國首席模特這個驕傲的名稱。我是“1”。在數學界,語文界,音語界和賽場上都少不了我。

 在數學課上,每個數字碰到我都會被打回原型,如8乘1=8,10除1=10,6乘1=6·····,如果我和0小弟聯手的話,那是威力無比。我加是一個0小弟后,變成10,擴大了10倍。多加幾個0小弟,我的威力就大了起來,真是無人能比!

 語文課上,我可以組成一個個量詞,從一個,一群,一雙····變成一個個,一群群,一雙雙,數量越來越多。和“一瞬間”,“一眨眼”這些朋友在一起,我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和“一團團”,“一裙裙”這些朋友在一起,你就能感受一股力量,是團結的力量····

 在音樂課上也少不了我。這時的我搖身變成“d”。有了我一首歌才更動聽,小朋友踩能唱出美妙的歌聲。

 在生活中,我仍然無處不在。電話:110、120、119、114、122···都需要我。 在賽場上,我可是最風光。我總是站在最高的冠軍獎台上,那些選手會為了我而努力,而拼搏。 

  可是我也有傷心事:再數學王國上,有些人總是嘲笑我,叫我“小1”,因為我數量小,層次低。一年紀、一張紙、一分錢、一頭牛····但我不會氣餒,相信我,我會做得更好! 

  這就是我,請記住,我是“1”。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我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我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