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人這一生歷經多少坎坷、困難?而在眾多人默默的扶持下,都堅強的站起來了。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一切… 

  俗話說得好:“沒有陽光就沒有雨露,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父母沒就沒有我們自己”是呀,我們要感謝父母對我們的扶持。他們從走到跑,從說到唱…那件事不是在父母的扶持下做的呢?是他們給了我幼小的生命,是他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是他們邁開我成功的道路的第一步。 

  我們也要感謝那些對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是他們從1、2、3…到a、o、e…是他們給我樹立了人生的目標,帶我們一起走向社會,走向今後。是他們讓我懂得了遇事沉着冷靜,要有理智… 

  我們還要感謝朋友,是他們一直在背後鼓舞着我們,俗話說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在我最傷心是,是他們讓我忘去煩惱,在我開心時,我願和朋友一起分享美好時光,小學時光就要過去了我願和朋友架起一座彩虹,那是人與人溝通的道路。 

  感謝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有所領悟,就會出現奇迹,反而,你也要成為對別人有幫助的人,用你那顆真心換去別人對你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