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不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有時候也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 

  一個人,或許叫寂寞,一群人呢,就不叫寂寞了嗎?“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天空,有時都會寂寞得掉眼淚,人,又何嘗不是呢? 

  一個人或者一些人的離開,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而寂寞,不光留給自己,離開的人同樣也是寂寞的啊!所以,當我們面臨分離的時候,都要好好地說一聲“再見”,那樣,無論在多遠的未來,我們就一定會再見。那些不辭而別的人只能去承受那種再也不會相見的寂寞,因為他從來沒有認真地對牽挂他的人道一聲“再見”。 

  天亮以後,我們就再也不會相見,彼此再也不會出現在對方的夢裡,各自像飄搖的草一樣散落天涯。但總歸會有同樣的歸宿,無論飄到哪裡,總有一天會被埋進大地。所以,我們不要哭泣,因為,我們又要生生世世在一起了啊! 

  沒有誰會永遠陪着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而那樣能夠相攜到白首的戀人,不只在佛千求了幾千年才換來了今生的情緣。在此之前,他或她也曾在青燈長伴的寂寞中等待這樣一個結局啊! 

  不知道在自己年過半百的時候,獨自坐在搖椅上,回首年輕時的輕狂,會有怎樣一種感想?會寂寞得聽秋雨滴梧桐的聲音,看人比黃花瘦的凄涼嗎?那時,會是自己一個人嗎?會不會因為前世的求佛而多一個人陪我一起寂寞呢? 

  “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僑上等三年。”這種生生世世的約定,不只在故事裡有,也不只在江南的愛情故事裡有。知識,我寧願一個人寂寞,守着屬於我的那一堆寂寞,在一個無人打擾的世界,細數着曾經散落了一地的感動。 

  寂寞,是唯美的。美,是寂寞的。

您正在瀏覽: 寂寞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