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斗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斗蜘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勇斗蜘蛛

  記得暑假時……

  我正在床上玩兒,忽然看見了一隻蜘蛛,我連忙下了床,過了一會,我想:一隻小小的蜘蛛怕什麼呀,我比它大好幾百倍呢!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把它壓成肉餅。想是這麼想,可我的眼睛卻始終盯着那個“八腳怪”,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來。只見它爬呀爬,當它爬到空調的邊上時,忽然掉了下來,我心裡“咯噔”一下,目不轉睛地盯着蜘蛛,沒想到它盪在了半空中,原來蜘蛛用它吐出的絲在做雜技表演呢,等它玩夠了,又像彈簧 一樣“嗖”的一下上去了,我長長地吁了口氣,幸虧沒掉到我的床上來,唉,真是有驚無險啊!

  我正在為自己慶幸,沒想到它卻以飛快的速度爬向床上,我吃了一驚,剛才那股高興勁兒全沒有了,隨之而來的是“咚咚”的心跳聲,可這隻蜘蛛卻一點兒也不知情,還在往床的方向爬過來。我本準備把蜘蛛打死,可是我想:蜘蛛也是一條生命呀,於是,我在專門放廢紙的地方,找了一張紙,我把紙放在蜘蛛的必經之路,等它“自投羅網”,沒想到蜘蛛真的沿着紙爬了上來,我輕輕地拿起那張紙,打開窗戶,把蜘蛛放走了。

  最後我失敗了,因為我的一時心軟。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勇斗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斗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