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不語中的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不語中的悲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裡揮之不去的傷痛,成了莫大的悲哀,思念;再也沒有了童年的快樂,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煩惱,憂愁。 

  還記得五年前有這樣一個女孩,她聰明,活潑,可愛,和她在一起我能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然而,在五年前的暑假,她卻和我分開了,至今令我深深的思念。這個女孩——能帶給我無窮樂趣的妹妹。 

  提起她,還得講起一段令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往事。在我9歲(也就是七年前)以前,是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在一起住的,那時候我們一家六口人,非常快樂的生活着。雖然我們那時經常在一起吵吵鬧鬧,但那是快樂的,幸福的。我朦朧的記得,是那年春天,我叔叔離婚了,因為父母工作需要,我不得不和爺爺奶奶回到老家(我是殘疾孩子,父母沒時間照顧我),因為有兩個堂弟也需要奶奶照顧,這件事徹底打破了我寧靜的生活,因為小瑞(我的妹妹)留在了我爸爸家。 

  這樣,小瑞在爸爸家住了一年,這一年間,我終於體會到了離別中的思念。雖然那時候她每星期都來奶奶家住一天陪我玩,可和以前的天天在一起比又怎麼夠呢?我還依稀的記得有一次,她往常都是每星期都來的,惟獨那次兩個星期才來。在第八九天時,我因為太思念小瑞而生病了,在晚上,我無助的望着外面漆黑的夜空,讓我感到無盡的渺茫,只能默默地流淚,悲傷。 

  因為我們彼此的思念,爸爸終於把小瑞送回了奶奶家上學,這讓我在傷痛中感到無盡的喜悅。我很珍惜那段時光,我每天都可以見到她,還經常嬉戲,打鬧,讓我度過了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可好景不長,一年後的暑假,媽媽說農村教學質量差,又把她轉到了爸爸家住,從此我們有一次分離了。 

  就這樣,美好的時光匆匆地流走了,我們依然分離着,一直到現在。剛開始,小瑞是一星期來一次的,可後來兩星期、三星期,或者更長,這中間我經歷了無數的離別、重逢,也經歷了無數的悲痛、喜悅,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只有經歷了傷痛,才能體會幸福的存在。彼此的愛,會讓我慢慢的成長,但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思念,不語中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思念,不語中的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不語中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