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可是一個大忙人,他一天到晚的奔波,不就是為了我這個孩子嗎? 

  風颼颼,雨瀟瀟,我站在樓梯口焦躁不安的等着爸爸,夜漸漸黑了,月亮升到了半空,路燈齊刷刷的亮了,星星看着孤獨寂寞的我。飄飄洒洒的雨絲像億萬晶瑩剔透的精靈,一個個降落在人間,忽然一滴小水珠墜入了我的脖子中涼涼的,一股寒冷直襲我心,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爸爸呢?怎麼還沒來,不是說好一會兒就來我去吃飯的嗎?忽然,一個人影向這邊走來,我一下子激動起,一定是爸爸來了。人影漸漸怎近,我灰心了。原來是鄰居大媽,大媽老遠 就朝我打招呼:“嗨,小鬼。”我有氣無力的回了一聲 ,大媽關心的問到:“小鬼怎得了,餓了?”我看了看大媽手中的大餅,摟了摟肚子說:“不,不餓。”可我的肚子可不會原諒我的謊言,馬上發出:“咕——咕——”的叫聲。大媽笑着說:“哈,餓了吧,喏吃個大餅吧!剛出爐熱着呢!”我不好意思的搔搔後腦勺說:“謝謝!” 大媽一  邊走一邊說:“不用了。” 

  雨漸漸大了,爸爸那高大的身影終於出現了怎,父親打着傘把我接上怎車關心的問我;餓了吧!吃什麼呢?我餓暈了暈,幾乎是脫口而出;“吃牛肉粉絲”。“嗯,再忍忍吧!”我看着開車的爸爸問:“怎麼了,這麼長時間才來。”“哦。”爸爸說:“工地有事遲了,沒事吧!”我點點頭目光依舊不離開爸爸的身體,和以前比較,爸爸瘦了,背也有點駝了。 

  有幾天,我都不見爸爸的身影,只能在手機里聽見爸爸的聲音。是爸爸出差了?不是!在郊外露宿了?不是!是為了讓我好好讀書,而在外工作的。爸爸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