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得太多了,你們可能不放在心上,但是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以前總是惹你們生氣,現在我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原諒我以前的任性,原諒我總是與你們鬥嘴,現在想想當時我真不應該那麼做。

  世界上最真摯的愛,是父母給我的愛。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在我考試失誤時,是你們安慰的我的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也是你們。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在我的記憶里,我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時,總能看見玻璃、地板被您擦的閃閃發亮,桌子上已擺滿了香氣撲鼻的飯菜。從這我體會到了你的辛苦,以前我還小,還不懂事,可是我現在長大了,我以後會幫您分擔憂愁。我非常感謝您生育了我,您把我從小拉扯到大,非常辛苦。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爸爸,我無意中從您的頭髮上看到了許多白頭髮,我知道您又為我們這個家操心了;我無意中發現您的手比原來得有粗糙了很多,我知道您為這個家費力了:每當看到您幹活回到家那疲憊的樣子,我多麼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記得小時候您經常帶我去公園玩,您知道嗎?我特別喜歡您帶我出去玩,您總是坐在一旁看着我玩耍,謝謝您給我帶來的愉快!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條不會呼吸魚兒,一刻也不能生存。

  雖然我沒有辦法用東西來報的你們,但是我能你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的你們,請你們相信我!在我小時候是你們教我說話、走路,識字……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是你們用勤勞的雙手拉扯我長大,是你們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溫馨、舒適的家。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六年級:一轉身蒼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