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老檜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老檜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老檜木 

  (2) 

  林玲微微睜開眼,眼前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她坐起身,活動了一下腿,還好,沒事。身邊躺着楊蘭欣和羅香,羅香的手肘破了,血慢慢地流出來。還好,林玲隨身帶着一小瓶碘伏、棉簽和紗布。她從一個紫色的荷包中拿出碘伏和棉簽,用棉簽蘸了一滴碘伏,小心地塗在傷口處,慢慢地,血不流了。她推了推楊蘭欣:“小欣!小欣!”楊蘭欣猛地跳起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呢!”“小香的手肘破了,你幫我扶一下,我去拿點水來。”說完,林玲拿起一個空瓶子,向一片湖水走去。“小玲,血不是不流了嗎?怎麼還要用水洗傷口啊?”“傷口面積有點大,我怕會被感染,所以還要用紗布包上。”“哦。”林玲盛來了半瓶水,瓶子里的水清澈透明,一點也看不出來是湖水。她小心地把湖水倒在傷口周圍,用棉簽輕輕地擦洗周圍的雜物。然後從荷包里拿出一小卷紗布,一圈一圈地包上。總算是處理好了。 

  “小玲,我去拾點樹枝來生火。”“嗯!”楊蘭欣看天色不早了,想去附近的林子拾點樹枝來生火取暖。林玲繼續照顧羅香。 

  楊蘭欣來到林子里,一直在找樹枝,一直來到林子中心,才發現林子中心有一顆看起來很老的檜木,檜木下有許多樹枝,楊蘭欣想:給一點水給這棵檜木吧,就當作是給它的謝禮吧。想着想着,楊蘭欣就把瓶子里一半的水倒給了這棵檜木。 

  但是,楊蘭欣沒有想到的是,這水竟然是開啟一段冒險旅程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老檜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老檜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