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江新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江新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九江,一個擁有“魚米之鄉”“基塘之鄉”等美稱的歷史古鎮。經過改革開放的洗禮,它以嶄新的面貌進入了新世紀,翻開了新的一頁,展現在別人面前。

  九江,在往昔人民公社的土地上,如今條條大道奔馳着輛輛轎車,座座話亭依伴着幢幢高樓,構成了一道家鄉的新景觀。如果你來到了九江,你不得不眼前一亮。以前,彎彎曲曲、凸凹不平的羊腸小路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筆直、平坦、寬闊而堅實的混凝土大道。四通八達的公路,形成了縱橫交錯的網絡。改革開放,天寬地闊,路路暢通。

  九江,在往昔人民生活貧困的土地上,如今人們想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轎車,已經不是一個稀罕的夢了。轎車的品牌多的數不清,什麼寶馬、本田......它們的顏色各異:紅的,黑的......九江的僑鄉載着自己騰空的理想,在新世紀暢通的大道上縱橫奔馳。

  九江,在往昔沒有高樓大廈的土地上,如今高樓聳立,直指天宇,霧中恍如瓊樓。別緻的洋房別墅,更是星羅棋布,散落田野。座座農家小院,洋溢着家庭那幸福和溫磬。

  九江,在往昔科非常落後的土地上,如今科技發達,人民走進了科學的世界。那些電話、電腦等高科技用品,早已“飛入尋常百姓家”,街道上的電話亭,可以說是五步一崗,十步一哨,成了這個歷史古鎮的一道科技的美麗新風景。

  九江,在這個永遠肥沃的土地上,人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出欣欣向榮的景象。農民,用自己智慧的頭腦,令九江人民吃得更好;工人,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一件件優秀產品......使九江邁向中國,邁向世界!

  九江,在往昔沒有美譽的土地上,人們靠着自己的心血,自己的汗水,自己的頭腦,令這個不出名的小卒翻身,變成一個海外聞名的地方。雙蒸、龍舟、箭堆等美稱已經配上了九江這個地方,這都是九江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九江,在這個美麗、肥沃、科技發達的土地上,大道,轎車,高樓,家電科技,環保,才智,美譽,形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使我不由得讚歎:九江,我的家鄉,改革開放二十年來,你完全變了樣!我相信您在祖國母親溫暖的懷抱中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肥沃、科技發達!

您正在瀏覽: 九江新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江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