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夢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隻帥氣的大公雞,他住在一個名叫阿斯塔的行星上。他每天的責任就是太陽一出來就打鳴。他的主人很愛他,給他最美味可口的食物,最溫暖舒適的小窩。中國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

  但是有一天,中國突然覺得厭倦了,他厭倦了這種飽食終日的幸福生活。他想去太陽系裡的地球上探索,這個行星對他充滿了吸引力。他沒有把這個想法告訴主人,他知道,主人是不可能讓他去的,說了主人還會起戒心。

  他四處打聽怎麼能去外太空,打聽了很久,一天、二天、三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一天夜晚,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公公出現了,他趕緊跑過去問:“老公公,你好!請問你知道怎樣才能去外太空呢?”“哦?什麼?你要去外太空?我聽我的曾爺爺講過,我們的星球有個百花仙子,她有無邊的法力,只要你心誠,她就會到你家來的。”老公公慢悠悠地說。中國好高興啊!他跳了起來,拉着老公公的手使勁地握,邊握邊說:“謝謝老公公!太謝謝了!”然後馬上就沖回了家。老公公在後面自言自語道:“現在的年輕人啊!一聽到好消息就那麼激動……”

  從此,中國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百花仙子的到來。可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百花仙子還是沒有來。中國生氣地說:“那個老公公是騙人的,百花仙子到現在還沒有來!”“誰說我沒有來呀?”只聽屋頂上傳來一聲說話的聲音,跟着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中國忙跑到院子里迎接百花仙子。百花仙子笑眯眯地說:“中國,很高興認識你這樣有夢想的少年。只是我無法將你送到地球,地球上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只能把你變成一片肥沃的土地,從此以後你就再也不能回到阿斯塔星球了,你願意嗎?”中國沉默一會兒,才從嘴裡吐出三個字:“我……願意!”百花仙子又說:“好,在你變成土地以前,你還可以許三個願望。”中國想了想:“我希望在這片土地可以居住人類,還能住動物和植物。我希望這裡的人們要歷經磨難,這樣他們才懂得珍惜。最後,讓他們在這裡過得幸福美好。百花仙子,到那兒我很孤單啊,你發動我們星球的其他成員一起來吧!”“好呀!”百花仙子開心地說。

  百花仙子真厲害,她拉了一大堆小動物來到地球做土地:蒙古是食人魚,俄羅斯是火龍,智利是竹葉青……一條從中國嘴裡逃跑的小青蟲也跟着跑到地球來了,它就是日本,他一直對中國懷恨在心,教唆本國的人民來侵略和騷擾中國。

  中國的人民歷經了多少磨難,多少滄桑,最後站了起來,打跑了侵略者,推翻了舊社會,迎來了今天嶄新的,欣欣向榮的新中國!

  六年級:青青綠蘿蔓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