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標籤:認真作文 考試卷作文 試卷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某大公司要招聘一名總經理助理,廣告刊登后應聘材料像雪片一樣飛來。經過認真挑選,50個人有幸被通知筆試。

  考試那天,在臨時的考場??公司會議室里,眾考生個個躊躇滿志,胸有成竹,都顯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很快,考試就開始,考官把試捲髮給每一位考生,只見試卷上題目是這樣的:

  綜合測試題(限時3分鐘)

  ⒈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⒉請在試卷的左上角,寫下尊姓大名;

  ⒊在你的姓名下面寫上漢語拼音;

  ⒋請寫出五種動物的名稱;

  ⒌請寫出五種植物的名稱;

  ⒍請寫出五種水果的名稱;

  ⒎請寫出五座中國城市;

  ⒏請寫出五座外國城市;

  ⒐請寫出五位中國科學家姓名;

  ⒑請寫出五位外國科學家姓名;

  ⒒請舉出五本中國古典名著;

  ⒓請舉出五本外國文學名著;

  ⒔請寫出五個成語;

  ⒕請寫出五句歇後語;

  不少考生匆匆掃了掃試卷,馬上就拿起筆,“沙沙沙”地在試卷上寫了起來,考場上的空氣都因緊張而有些凝固。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很快就到了,除了有兩三個人在規定的時間三分鐘之內交卷外,其他人都還忙着在試卷上答寫。考官宣布考試結束,未按時交的試卷一律作廢時,考場上像炸開了的鍋,未交卷的考生紛紛抱怨:“時間這麼短,題目又那麼多,怎麼可能按時交卷呢?”“對,題目又很偏!”

  只見考官面帶微笑,“很遺憾!雖然各位不能進入敝公司的下一輪考試,但不妨都把手上的試卷帶走,做個紀念。再認真看看,或許會對你們今後有所幫助。”說完,他很有禮貌地告辭了。

  聽完考官的話,不少人拿起手中的試卷繼續往下看,只見後面的題目是這樣的……

  ⒚請寫出五個“認真”的同義詞;

  ⒛如果你已經看完了題目,請只做第2題。

  (註:本文選自<<智慧背囊>>,作者金名。)

您正在瀏覽: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