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是一種令人喜愛的小動物,黃黃的小肚皮,當吃的飽飽的時候,肚子就會圓鼓鼓的,蓬鬆的羽毛,嫩黃的小嘴,小而黑亮的眼睛。“真可愛!”要是我們家能養幾隻多好啊!幾次叫媽媽給我買,可媽媽就是不願意。說商品房怎麼能養,又說又臟又臭。這個國慶節媽媽卻讓我大吃一驚,他竟然竟然……

  國慶節的早晨,我一醒便想去書房玩電腦,可是我聽見許多嘰嘰嘰嘰……的聲音,我本以為是小鳥在窗外叫着,可是一進門,便看見一隻小雞站在箱子上,我尖叫一聲,哇!緊接着,我慢步走向箱子邊,啊!竟然有三隻拳頭大的小雞,可看見他們的樣子,似乎很怕我,都各自找了一個角落躲起來,其中一隻跳到了箱子上嘰嘰嘰嘰地大聲叫着,似乎在叫:“好害怕啊!爸爸媽媽快來帶我走。”可我因為太開心了,沒有理會,咦!對了,小雞應該要吃東西的呀!便抓了一些米給小雞,呵!原來小雞吃東西也挺有趣的,金黃色細長的嘴,只能啄一粒小米,如果想吃多一點食物,那就要靠我們喂它。它喝水時是一頭栽進水裡,翹起尾巴吸,吸了幾秒就抬頭換口氣,就能喝足當天的水份,如果好心按着它喝水,它怎麼也不肯喝。瞧!這小雞有趣吧。

  我真開心在今年的國慶節,媽媽圓了我多年養雞的願望。

  柳市鎮第三小學五年級 陳威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