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彩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各種顏色進行過一次爭吵。每一種顏色都說自己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最有用的。它們是如此的倔強。   綠色說:“我是生命和希望的標誌。我被選做為青草、樹木以及葉子的顏色。沒有了我,所有的動物都會死去。展望田野吧,你會看到,到處都有我。”   藍色打斷了它的話:“你只考慮了地上,想想天空和海洋吧,藍色主宰着一切。沒有我,你們將不復存在。”   黃色咯咯地笑出了聲:“你們都太嚴肅了。我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笑聲、歡樂和溫暖。太陽是黃色的,月亮是黃色的,星星是黃色的。美意次你看向日葵的時候,整個世界都開始歡笑。沒有我就沒有快樂。”   橙色也開始自吹自擂:“想想胡蘿蔔、南瓜、甘居、忙光和番木瓜吧。我攜帶了大多數重要的維他命。我上健康和力量的顏色。我並不經常出沒在天空,但日出或日落我在天際登場時,我的美麗足以驚世,那時,誰還會想起你們。”   紅色再也忍不下去了,它大喊道:“我,是血液的顏色,是生命的顏色,是勇氣的顏色。我願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我把熱情帶入血液。沒有了我,地球會像月亮一樣變的空虛。”   紫色站起身來,它非常高,說起話來風氣十足:“我是王權和力量的象徵。國王、酋長、主教都選擇了我,因為我象徵著權威和智慧。人們不會對我提出疑問,他們只能聆聽和服從。”   最後,靛青說話了,它的聲音比其他人都輕,但卻比其他人都斬釘截鐵:“我是沉默的顏色。你們幾乎注意不到我,但是,如果沒有我,你們全都會變的膚淺。我帶着反思。你們需要我來平衡和比較,祈禱內心的安寧。”   顏色們不聽地自誇,每個人都深信自己無比優越。它們的爭吵聲越來越大,甚至驚動了天上的雨。雨笑了,它決定和顏色們開個玩笑。突然間,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自負而倔強的顏色們立刻攜手抗擊這位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雨又笑了,它給顏色們留下一汪晶瑩的湖水——像鏡子一樣。一眨眼,雨嗖地一下隨風而去了。   勝利的顏色們像希臘之神那克索斯一樣,在湖水邊自我欣賞,卻驚訝地發現,當它們攜手時,每一個人都完全改變了。   猜猜他們變成了什麼?他們變成了王心凌歌中那個快樂而微笑的美麗彩虹。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