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它在心靈的深處紮根發芽,長成大樹;感恩,是一棵常青樹,枝繁葉茂,孕育生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他人,感恩萬物。懂得感恩,就擁有了高尚的情操!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教我語文的是黃老師。這是一位有着“刀子嘴,豆腐心”的好老師。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這老師怎麼作業布置這麼多?改得速度也快得驚人。這是怎麼了?還會不時地用上一堂、半堂課給我們進行思想品德教育,可進度卻一點也沒落下來? 

  日子就像沙漏里的沙子,一晃眼,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對老師也更加了解——這位老師啊,在看似冰冷的外表下,有着一顆火熱的心。就在這時候,老師因為嗓子不行,不得已,請下了一個星期的假。這可急壞了我們幾個班幹部:黃老師的嗓子怎麼樣了呀?我們深深地知道:老師頭上的銀絲與眼角那淺淺的皺紋,是因我們而生。而如今,黃老師病了,我們總不能“袖手旁觀”,怎麼說,也得去探望探望吧?就這樣,我們各抒己見,商量了幾分鐘之後,我們決定買一束康乃馨,晚上7點時去探望黃老師。 

  晚上,我們來到黃老師家,在她開門時,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祝黃老師早日康復!”黃老師熱淚盈眶,不住地說:“謝謝,謝謝你們,好孩子。”……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感恩父母——為他們端上一杯熱茶;感恩老師——為他們送上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