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參觀的第一個景區就是沙漠植物園。 “哇,有許多奇形怪狀的仙人掌!”我被這些仙人掌的形狀吸引住了。有小刺球形的,有柱子形的,還有人形的。這時,我心裡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仙人掌沒有葉子呢?老師解開了我心中疑問:它們的身上的小刺就是它們身上的葉子。我興奮地說:“原來它們身上的小刺,就是它們的葉子!”仙人掌是因為要適應沙漠生活和保持水分不流失才沒有葉子。 

  從沙漠植物園出來,我們來到第二個景區:化石森林,裡面全是高高的樹木化石。我把一棵最高的樹跟化石樹比了一下,發現化石樹比現在的樹要高出很多。 

  我們還去了很多景區,那些景區里都有綠色。這次秋遊讓我學到了多知識,讓我發現大自然有許多秘密等着我去探究。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