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    

   黃埔學校  六(二)班   周嘉政

   一天, 媽閑着沒事幹,就說:“今天,我們一起去紅樹林看風景吧!”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好!” 

   在路上,我心想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紅樹林,那裡肯定很好玩,很美麗。

   到了紅樹林,我蹦下了車,跑到媽媽那裡說:“媽媽,快點,快點!”媽媽回答道:“孩子,別心急,去那塊石頭邊坐一下吧。”我再次說:“那好吧,等一會兒,你一定要過來哦。” 

   我走到那裡,看見石頭後面有棵樹,樹上掛着一個牌子,仔細一看,只見上面寫着“榕樹”二字。我想榕樹是一種樹的名稱,就在這時,我才發現每棵樹上掛的牌子都是它的名稱,我高興地說:“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舉目四望,看見周圍哪棵樹上有牌子,就走過去仔細看看,看過了好幾棵樹之後,我知道了更多樹的名字,有榕樹、楊樹、楓樹、梧桐樹等,當我要看第十二棵樹的時候,看見了日本帝國最有名的樹——“櫻花樹,”我又驚又奇地問:“它又不會飛,又不會走,又不會鑽地,怎麼能到中國來呢?”然後就跑去問媽媽了,媽媽說:“現在中國強大啦,日本不趕侵略我們了,所以我們可以隨時到日本和他們交換了。”我說:“啊!我又增加新知識了。”爸爸說:“嘉政,快點來吧,我們走了。” 

   我們又走到紅樹林的中心,這兒長滿了草,還長了許多花和很多樹。突然,我大叫:“媽媽,快看!”媽媽被我嚇了一大跳說:“什麼事啊?”我說:“這兒有三棵一模一樣的樹,而且高矮大小各不相同。”她說:“哦,是這樣啊,那你也不用大驚小怪嘛。“我看着這三棵樹,想了一會兒,喊道:“媽媽!”媽媽問道:“什麼事呀?”我又接著說:“最高大的那棵樹是爸爸,中間的呢,是媽媽,最小的是我。”媽媽聽了我的回答,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看見我和媽媽都這麼開心,不禁也笑了。 

   藍藍的天、潔白的雲、碧綠的葉子、高大的樹木。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嗎?着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我真捨不得離開您,您將會是我一生之中最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綠色世界——紅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