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要懂得感恩自己的父母,老師,同學……我也不例外,看看下面的事例,享受這些不一樣的愛,感受生活中時時、處處充滿了快樂和幸福。 

  首先來說媽媽。一天晚上,我早已睡覺,外面下起了的狂風暴雨把我吵醒了。我嚇得連忙坐起來。朦朦朧朧中,我發現媽媽仍在電腦前為明天的工作做準備,這麼晚,所累呀! 

  其實,我們家並不富裕,所以媽媽一直都是省吃儉用。但是在買書上,媽媽都是有求必應,從不含糊。媽媽說過:“只要對你學習上有益處的,我什麼都肯給你買。”所以說,我現在有如此好的成績,是母親所給予我的幫助,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報答母親。 

  再說爸爸,我的爸爸非常忙,一個星期才能找到一點時間來陪陪我和媽媽。可是,工資也是那麼丁丁點點。因為我的成績老是不穩定,於是,爸爸決定請老師給我補習補習。這對爸爸來說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可爸爸從來都毫無怨言,而寧願自己省吃儉用。爸爸不知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已經犧牲了多少東西啊! 

  我也很感謝我的老師。一次,我的數學成績一落千丈,而我的數學老師並沒有像其她的老師一樣,責罵、生氣。而是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耐心的給我講解錯題,直到我明白了為止。我對她說:“謝謝您,老師,您真好!”老師卻說:“我不像別的老師一樣,追求名聲,追求成績,我追求的是你們真正地明白,這才是我最大的希望啊!”聽了老師的這番話后,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的人都值得我們去感恩。哪怕是一個曾經幫助過你的陌生人,更何況你的父母、你的老師、你的同學呢?我們更應該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