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是一個低年級學生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媽媽傷透了腦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學校要組織奧數競賽,我想,如果我的學習好該多好啊,但只是想想而已。那天下午第二節下課後,李老師把我叫到她辦公室,親切地對我說:家慧,這次的比賽有你,你準備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和老師說。李老師笑着對我說:“你怕吃苦嗎?怕累嗎?”我沒有說話,只是搖搖頭。老師又對我說“你雖然現在學習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你經過努力后,這一切都會改變,你有信心嗎?”我說:“我有信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每天,老師會給我額外留一些家庭作業,那幾天搞得我筋疲力盡,我曾想過放棄,因為這樣太累了,而且早上根本起不來。這時,我想到老師不也是每天起早貪黑,也十分辛苦。為什麼老師能忍受,我不能忍受呢?此時,放棄的念頭消失了。於是我就抱着這樣的念頭,不論多麼困難,都絕不屈服。我每次遇到困難老師都不厭其煩的安慰我說:“當你失敗的時候,你要想:我可以鍛煉自己不怕失敗,我肯定有機會再去體會成功的喜悅!於是,你會奮起直追。”老師的話讓我懂得了:良好的承受失敗和戰勝挫折的能力,不向失敗屈服的精神,是成功人才不可缺少的素質。競賽十分激烈,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得了全年組第一,這一切都是我從未想過的。中國有句古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李老師給了我機會,我應該怎樣回報李老師呢?——就用最好成績來報答李老師吧!李老師,雖然我即將小學畢業,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