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數不清的人來幫助我們:老師、同學、朋友,或是某一個陌生人……但是,真正讓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的人,卻是一名小區里的環護工人。

  那是三年前暑假中的一天,才下午兩點鐘,我已經寫完當天應做的作業了。我站起來穿好衣服,想出去找別人玩幾個小時后再回家吃晚飯。

  天氣十分悶熱,讓我喘不過氣來,汗水已經讓我的背心濕透了。但是,當我興沖沖地跑下樓之後,卻沒看見一個玩伴。我又去一家一家地叫,但是,他們不是沒在家,就是有事下不來,我不禁失望了,一個人在院里安靜地走着。

  突然,我一不留神,腳絆了一下,人整個摔了出去。爬起來之後,我發現腿上和胳膊上都摔破了,血慢慢地從摔破的地方溢出來,我被嚇壞了,連哭都顧不上了。這時,一位環護工人看到這種情形,快步走了過來。她一邊檢查我的傷口,一邊自言自語:“哎呀!破的面積夠大的。怎麼辦?傷口可不能感染啊!對了,冷敷!”說完,她急匆匆地走了。我還以為她不管我了,慢慢往前走,想先回家再說。

  這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叫:“小姑娘,快回來!”我一回頭,看見她氣喘吁吁地跑過來,手裡拿着一瓶冰鎮礦泉水和一根冰棍,對我說:“你先把冰棍吃了,壓壓驚。”說完,她把冰棍遞到我手裡,又擰開那瓶礦泉水,一點點倒在我腿和胳膊的傷口上,又把瓶子扔了,對我點點頭,轉身走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了,可我還是記憶猶新。生活中我也會主動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是她,讓我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