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蜘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我喜歡蜘蛛

  一日,我在桌上寫作業,突然一隻蜘蛛爬到桌上,差點沒把我嚇死。你也知道我是非常怕蜘蛛的。 嘻嘻!小蜘蛛我也怕,你肯定認為我是膽小鬼。可是蜘蛛是很可怕呀!黑黑的身體,還有八隻爪呢!

  還有一次我在家上網呢!有一隻蜘蛛爬到我手上,我竟然沒發覺。但覺得有一點兒癢,我想去抓啊,一看到是蜘蛛,二話沒說趕快甩手,急的我好像熱火中的螞蟻。

  螞蟻雖然很可怕,很令人討厭,但是它也有它令人敬仰的一面。

  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往外一看,看到了破爛蜘蛛網,蜘蛛冒着雨還在織着網。看,豆大的雨滴嘲笑着它,笑它傻。另外的雨滴搞亂了它辛辛苦苦織的網,它竟然沒生氣,還在默默的織它的網……

  蜘蛛還能幫我們除害蟲呢!那一天,我去上學了。在花園的那棵樹上看見蜘蛛網,一隻蒼蠅飛向蜘蛛網,纏在那了。蜘蛛看有午餐了,趕快爬向蒼蠅那。蒼蠅好像在說:“蜘蛛大哥,放過我吧!”真有趣。心裡就想:蒼蠅是不是傻得呀,看見蜘蛛,還不躲遠點啊,還要飛過去。

  當然要回去問爸爸啦!爸爸說自己去查,爸爸真小氣。我就回房間,拿出那有“1個月”沒拿出的十萬個為什麼,(拍了上面的灰,打開書)翻呀、翻呀,終於看到了。原來是蜘蛛身上傳出了令一些蟲喜歡的味道,自然蟲就會飛到它的身邊。

  以後要多留心觀察,一定會獲得更多的知識……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