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奮鬥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奮鬥的感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寫作文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自己一點點去努力,自己賺到錢的感覺。第一次拿到稿費,我都樂了好久,自信的和爸爸說:“嘿,你看!我也能賺到錢了!我可以靠自己的業餘時間賺到錢了!”而且每次寫作文,用心去寫,用心去感受,你的作文水平其實也能得到很大的提高。

  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雖然寫作文碼字很累,可是我能從中感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拿到第一筆稿費,我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激動地讓人無語倫次,我終於可以高興的和爸爸炫耀自己的第一桶金。有了10元,就會有20元,有了20元,也遲早會有100元,積少成多,每天的努力都不是白費的。

  我特別喜歡自己賺錢的,自己努力,奮鬥的那種快樂感,讓我側目!儘管手指酸,可是我的心卻快樂的飛起來,因為我做到了,我可以賺錢,還可以給“父母”零花錢了。看到他們的笑臉和我的笑臉融合在一起,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累。那種奮鬥,那種為他人付出,那種生活有了目標的希望感覺,真的是語言不可描述的,只能靠你自己去感受,自己去感悟。

  奮鬥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歡奮鬥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奮鬥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