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搞玩電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搞玩電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喜歡搞玩電的我

  我名字叫陳經融,現在讀三年級。我有一個很特殊的愛好——喜歡玩電。你一定會說:“小孩子不能玩電的呀”!可是你放心,我說的電並不是電站輸出的高壓電,而是小電池裡的電。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怎麼喜歡玩電,那就請看下面:

  我小時候經常有人給我買玩具。可我卻把這些玩具弄得粉身碎骨,就連上千元的高極飛機也不例外。合金鋼做的,在我手下也會只留下一個芯片上的小元件。有一次,叔叔給我買了一架飛機,我只是把它的翅膀弄壞了,可我怎麼復原它,飛機只會在地上打轉,不起飛、急壞了我。我把他拆下來,小心翼翼的把小螺絲放一邊,再看裡面的小元件。發光的,發動的元件,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一個接口鬆了。呵呵,我高興極了。經過我小心修復,飛機終於又重新起飛了 。我高興極了。

  我除了會修復這些自己搞壞了玩具,還會拼裝自己喜歡的小玩具,比如,彩色小盒燈,它可以變色;小冰箱,它可以裝東西,還有排氣扇呢;多燈色小房子,它有許多小燈,並有音樂系統,打開開關,燈和音樂同時響起,很適合過年玩,還有遙控小風扇,是用廢棄的遙控系統組裝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玩電的小孩,雖然我經常被充電的電池電到了,雖然我經常失敗,可我始終沒有放棄。

  堅持就是勝利!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喜歡搞玩電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搞玩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