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為淚始干”。古今中外,“老師”這個光榮的稱號,深深地感動着多少莘莘學子的心。多少年來,他們嘔心瀝血,默默無聞的奉獻着。 

我曾經聽過一首歌,叫作《感恩的心》。其中,有這樣幾句歌詞,令我至今仍記憶猶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到這裡,我不由得想對我的班主任行老師說:“感謝有您!” 

當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步入這個學校的哪一刻起,就註定我的世界會更加精彩。因為有您——行老師。您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您的諄諄教導,循循善誘,使我們有了今天的成績。 

我知道,所有的老師都喜歡學習好的學生,可是,對於學習差的學生又會怎麼對待呢?別的老師我不知道,但行老師從不放棄一個人。她不僅耐心教好每一個學生,而且還在班上開展了“互幫互助”的活動,讓成績好的學生幫助成績差一點的學生,這樣,既能讓成績好的同學鞏固了知識,又能使成績差的同學提高成績,還培養了學生從小就樂於助人的良好習慣。行老師就是這樣認真對待每一個學生。 

行老師不僅教書認真負責,一絲不苟,而且在生活中還教會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記得去年學校開運動會。其中,有一個綁腿跑的比賽項目。為了準備這項比賽,行老師放棄了她的休息時間來指導我們練習。比賽這一天,行老師親自上場為我們綁好紅綢帶,然後又站在賽場邊為我們加油。老師那信任的眼神給了我們無限的希望和信心。我們也相信,我們一定行。雖然我們沒有得到第一,但老師鼓勵我們說:“你們已經很棒了,班級榮譽雖然重要,但比賽的真正意義在於讓大家學會了團結和自信!” 

五年來,是您,帶領我們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您是引導我們駛向理想彼岸的航標,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春蠶,吐盡銀絲,無私奉獻。您不僅授予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親愛的老師,感謝有您,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