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社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生活在21世紀的兒童,我們是祖國的小主人。我們是幸福的,因為在社會、在學校和在家庭中,我們都能感受到長輩們毫無保留的關愛,使我們幸福成長。 

作為21世紀的兒童,作為祖國的小主人,我們理所當然要回報社會。 

  我們學校開展了“迎亞足杯,創聞名城”的活動。每班成立一個活動小隊,同學們自願參加,在每周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為泉城做一點兒貢獻。 

我們班成立的小隊名為“青枝綠葉”隊。這個名字中包含着我們對泉城早日變成“青枝綠葉”的希望。 

  我們小隊的活動時間是每周日上午 9點至10點,活動地點是建工學院內的一處草坪。草坪面積大約是12平方米,周圍約有10棵樹。我們小隊的活動內容是為草坪澆水,為花澆水、施肥、鋤蟲,為樹澆水,打掃周圍衛生。是我們的活動地點整潔、乾淨。 

  這只是我們回報社會的行動中一項不起眼的項目,正如汪洋大海中一滴水珠。可是,我們在行動着,我們在努力着。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目的: 

  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回報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