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or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or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午後,我興高采烈地出校門了。許是今天比較興奮,什麼事情都喜歡多看幾眼,就看到讓我難以置信扥一幕。校門外的家長們也都紛紛在等待自己的孩子出校門……

  可是,和我以前看不到一樣卻是,以前的家長。兩眼都是興奮的光芒,臉龐有着耐不住的喜悅,眉梢勾起,嘴角彎彎,滿臉激動地期待着自己的孩子出門回家,兩眼亮光,一副十分關心喜愛他們孩子的樣子……可是現在呢?我眺望遠處,才發現父母們都在拿着手機?沒有一個人看着校門內的我們蹦蹦跳跳的出門,都在專心致志的看着手機,饒有興緻同樣是兩眼發光,可是卻再沒有一個人興緻勃勃地頂着他們孩子們,只一味地看着手機,彷彿手機上的東西,比起任何事情都讓人高興。就似乎手機就是他們的孩子一樣,讓他們喜愛……難道有了手機的存在,我們就應該忽視自己的孩子的存在,去關注手機嗎?

  手機小孩子去喜愛就算了,大人也應該那麼痴迷嗎?痴迷到手機比一切重要,以前孩子一切為重的表情呢?為什麼有了手機,就“移情別戀”了呢?

  父母們,天下家長們,你們要孩子還是手機呢?

您正在瀏覽: 手機or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or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