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隨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舉行了!這是我們五一路小學的運動會。這一天,我們的心情很高興也很激動。

  我們先舉行了開幕式,校長、書記都在演講台上,我們看着那高高飄揚的國旗是那麼鮮艷,這是我們用無數人民戰士的鮮血染成的。升旗儀式舉行完,就開始做團體操了,我團體操一直做不好,我心裡自言自語的說:“這次我一定要做好”。我們這屆運動會有好幾個比賽項目,有個很好玩的項目就是螃蟹運西瓜、還有跳跳繩、仰卧起坐、接力……我們班主任仰卧起坐可厲害了一分鐘可以做51個呢。我們班的人的有一種很強的上進心,我們班總體得了個第二名,我們大家都不太高興,不過我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只有大家團結一致,就能戰敗各種困難。

  六年級:雨中詩念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