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橡膠跑道上,常常看見一個女孩子在那裡奔跑。 

  她鵝蛋形的臉龐,鵝蛋形的臉龐,白里泛紅的面色,像一朵桃花似的秀美,配上一雙清泉般透亮的眼睛,顯得文靜又聰穎。不過,雖然她外表看似一個文靜的女孩,但實際上卻截然不同。她在女生當中運動細胞超群,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即便是男生,也遜色她幾分,在跑道上,可謂乙方之霸。 

  記得那次800米競賽。800米,對女生來說,可是高難度的挑戰,全場鴉雀無聲,只有她自告奮勇參賽。女生們都向她投來欽佩的目光。 

  比賽當日,整個賽場上人聲鼎沸,我們紛紛為她加油。 

  一聲槍鳴,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個個像離弦的箭,飛奔起來。起初,她在對手們的中間,我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都為她加油。後來,前面的選手漸漸體力不支,落後了。她超越過去。不過,旁邊的一位選手也不甘示弱,追上她。眼看終點就在眼前,她們倆不分上下。我們連忙為她吶喊。但也只能說,一山更有一山高。她成了第二名,不過,我們依舊為她喝彩,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優秀了。 

  氣喘吁吁的她對第一名的選手露出一個充滿敬意的微笑,說:“下一次我會超越你的。” 

  這樣的女孩,她的人生充滿挑戰。相信在人生這個賽場上,她依舊能揮灑自如。

您正在瀏覽: 運動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女孩 暫無評論